A4

【ALL虾】黄力元的群殴日

没人写文我自己写


其实我的灵感超级多,但是很不自信,觉得自己文笔不好,所以把灵感都压在心里面,有时候想告诉别人但是不太想打字(懒)


看破圈吧变形兄弟花絮有感。


正文开始:


又一天的拍摄结束,所有人回到别墅后开始了消遣和放松。


“大虾,一起来打拳皇!”老坛打开游戏机,向徐大虾挥挥手。


“来喽来喽,别催噻。”徐大虾放下手机,坐在老坛对面。


“今天就和你一决高下好不好,徐公子。”老坛指着游戏机盯着大虾,看着大虾被逗笑的弯弯的眼睛。


“行啊,今天就让你见识一下我徐某人的厉害。”


真好看。


“大虾要不要陪我玩?”力元君站在徐大虾后面,但是徐大虾已经和老坛开了一局游戏。


徐大虾很想拒绝他,但是打游戏很投入,嘴也不想张,因为会散失注意力。


所以他在心里委婉的拒绝了力元君。


力元君见徐大虾不理他,有些悲伤的环顾四周,最终把目标锁定在和他一样无事可做的哲别身上。


“3D真人版拳皇!来不来!”


“来啊,谁怕你啊!”


啊吗粽看着他们搞笑的动作不禁吐槽。


“你们少做这么夸张的动作,别伤到自己了。”


当然不出意外的话,会出意外。


力元君大吼一声要“开大”,奋力一跳。


随着“砰!”的一大声,众人纷纷回头看去,啊吗粽也是又贡献出了一个表情包。


徐大虾听到后也转过头去,结果被掉下来的灯罩正好砸中鼻梁。


他的鼻梁瞬间传来一阵阵痛,他觉得有可能砸到鼻梁骨了。


“大虾!”众人反应过来,围在他的身边。


“我没事,就是有一点点痛而已。”徐大虾死死的捂着鼻子不让他们看,嘴上说着不痛但生理盐水一直不住地往外流。


“黄力元!”啊吗粽瞪了黄力元一眼,黄力元慢慢移向门口。


“我去开车!”


“真的没事,不用去医院…”徐大虾闭住眼,想要止住泪水。


“大虾,听话,拿开手让我们看看。”老坛摆出有些生气的表情。


大虾只好拿开手,众人倒吸了一口凉气。


徐大虾被砸的地方又青又紫,还肿了起来。


“黄力元……”众人的眼里生了杀气。


“快上车!”力元君打开车门。






“没什么事,回去每天抹三次这个药,用这个白色纱布粘上,过个两三周就好了。”


“谢谢医生。”


“医生医生,大虾的鼻子真的不会塌了吗?”哲别还是有些不放心的问了问。


“噗…放心吧小弟弟,你还不相信我吗?”医生笑着看向哲别。


“那麻烦医生了。”






回去的路上,力元君一直时不时偷看徐大虾,他看着徐大虾鼻子上的白色纱布,心里很难受。


“大虾…我…”


“没事噻,真的没什么事,看起来用纱布挺严重,其实抹点药过几天就好了。”徐大虾拍了拍力元君的肩膀。


“我…对不起…”


“大虾,对不起,是我答应力力玩这个的,如果我不答应就不会有这些事了…”哲别顺势搂住徐大虾的胳膊,靠在徐大虾怀里,自动无视其余几人带了刀子的眼。


“真的没事,而且你答应他没什么错,要不你们都会很无聊啊。”徐大虾摸了摸哲别的头,哲别高兴的抱着了徐大虾。


“好了好了,大虾都说了原谅你了你还撒什么娇。”老坛看不下去了,把哲别从徐大虾怀里扒拉出来。


徐大虾突然想到了什么,低下头。


“力力…对不起…”


力元君有些懵,这满是愧疚的声音。


“我今天和老坛打拳皇太专注了,所以才没理你…我不是故意不想理你的。”


“哎?不是我…你…”力元君和众人都蒙圈了,他是受害者啊怎么就成他道歉了?


“不是…大虾你…”啊吗粽扶住额头,这个憨憨傻虾,明明自己受伤了还想这个…


“所以这个应该就是老天爷对我不理力力的惩罚。”大虾呵呵的傻笑着,有些笨拙的安慰呢。


力元君的脸和耳朵瞬间变红,他觉得自己要变熟了。


惩罚…他还真想要呢


可是现在可以说吗






“大虾,你睡了吗?”


“没有噻…是力力吗?进来吧。”徐大虾刚刚洗完澡,穿着浴袍打开了门。


力元君盯着徐大虾漏出的白皙的又微微发红的锁骨看,慢慢往上,是上下滚动的性感的喉结,力元君吞了吞口水。


“找我有事吗力力?”


力元君猛的将门关上反锁,将徐大虾扑到床上。


“力…力力?”


“我说啊,小虾…你还记得你上午说的惩罚吗…”


“老天爷给你了,我还没有呢。”


“对…对不起?”


力元君俯下身,轻轻咬住徐大虾泛红的耳朵。


“只道歉没有用哦,你现在有多诱人,你知道吗?”


力元君直接搂住徐大虾的腰,咬着他的唇,吻他的喉结和锁骨,还在脖子上种了草莓。


徐大虾发出呻吟声,让力元君更加的兴奋。


“力元君呢?”门外,啊吗粽不停的寻找,“导演说要和他商量事情。”


“不知道,没有见啊。”哲别耸耸肩,“等等。”


“他刚才好像说要去大虾房间,说是要为上午的事道歉。”


“我*…”众人爆了个粗口,冲向徐大虾的房间。


“小虾,我想这样做很久了…”力元君在他的胸膛上种下点点红印,看着徐大虾的喉结随着他一次次的呻吟上下滚动。


力元君开始慢慢褪去上身的衣服。


“黄力元!黄力元!”啊吗粽使劲的拍门,“嘈…门被反锁了打不开!黄力元!你想做什么!快开门!”


“我去找导演组拿钥匙!”老坛冲出去,啊吗粽开始踹门。


“是…瑞哥…”徐大虾浑身软绵绵的,已经无力反抗,他的眼里波光粼粼,带有诱惑的看着力元君。


“不管他们,我们继续。”黄力元继续褪身上的衣服。


“钥匙给!”啊吗粽急忙打开门。


“黄力…我*!你**的!黄力元你敢的呀!我*”众人直接爆了粗口,他们看见力元君只剩一条内裤,徐大虾的浴袍上半边被他扒开,雪白的胸膛漏出,上面全是暧昧的红点,徐大虾满脸通红,眼里还含着泪。


啊吗粽和老坛福乐直接把力元君和他的衣服扔出来,哲别迅速将大虾衣服拉好。


“大虾?大虾你还好吗?你怎么了?”


“我…我不知道,身体好烫…我什么都不知道…”


啊吗粽眼睛一沉,“抱他去浴缸!”


老坛将徐大虾抱进浴缸,用凉水冲洗他,自己连浴袍都不敢给他脱下,而黄力元…


等到徐大虾清醒的差不多的时候,老坛把他抱回房间。


“老坛?”徐大虾摇了摇头。


“困了吧,睡吧。”老坛看到了徐大虾脖子上了草莓印,想起来刚进房间时看到的那一幕,垂下眼眸,隐瞒自己眼中的欲望和愤怒。


“嗯。”徐大虾点点头,抱住被子的一角合上眼睑。


“晚安,小虾。”老坛关上门。


“我可***你的黄力元!”啊吗粽朝着他的脸上来了一拳,“你**的干了什么?”


“呵…”黄力元擦了擦嘴角的血,“只是干了你们很想干却一直不敢干的事。”


“我*…”


徐大虾睡得安稳,床头有一杯喝了几口的水。





啊啊啊啊文笔不好呜呜呜呜

评论(9)
热度(120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4 | Powered by LOFTER